新闻资讯

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1693

8月18日,厦门大学与广东城基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厦门大学南光楼隆重举行。

主持人介绍与会人员

签约仪式由厦门大学人文学院张先清教授主持。厦门大学社科处陈武元处长、人文学院党委王炳华书记、人文学院院长朱菁教授、广东城基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继能先生、总裁王戴勇先生、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洪华闽先生、董事长助理黎科先生,深圳前海知行合一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敖晶女士等应邀出席。城基生态部分员工与厦门大学的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陈武元处长、朱菁院长致辞

签约仪式上,陈武元处长在致辞中简短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及在校企合作方面的经验,欢迎城基生态来到厦门大学开展合作。朱菁院长则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校企合作是对高校教育的有益补充,期待双方更为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城基生态总裁王戴勇致辞

接着,城基生态总裁王戴勇先生致辞,首先对为本次校企合作做了大量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简短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并着重讲述公司当下及未来致力发展的方向。期待此次与厦门大学建立的校企合作,真正碰撞出火花,成为一次长远的战略合作关系。

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之后,企方代表王戴勇总裁与校方代表张先清教授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针对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自由交流。

双方畅所欲言

通过本次校企合作平台的搭建,能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依托厦门大学的智力、信息、学科建设等资源,发挥城基生态的资金、市场、产业创新等优势,积极探索以人才为基础、科技为依托、企业为主体、项目为载体、深化产业研究为目标的产学研相结合的新机制。